锻炼身体·变成一条咸鱼·墙头

我家墙头千千万~

【罗叉】黑帮毒贩脑洞

【罗叉】黑帮毒贩脑洞

其实上篇的GIF,我是和基友一起看的,我的脑洞只写了一个20几秒的视频的故事,我基友的脑洞整整开了20集的车,而且还有第二季!
如果我的脑洞像兔子洞一样,到处挖坑,基友的脑洞就是马里亚纳海沟!又深又宽!而且展示了深厚的黑帮港片功底。

【罗叉】基友的脑洞

罗在一个类似三合会的黑帮组织当坐馆,(我:三合会不是香港的吗?这个故事是发生在国外啊?!基友:闭嘴!你到底听不听!)叉是奉命打入黑帮内部的警察卧底。

罗知道叉是卧底,但是又想把叉留在身边,因为他非常清楚的知道:以他们两个的真实身份,绝对不可能走到一起!要么死罗要么死叉,要么两个一起死!那怎么行啊?

罗故意借叉的手通知警察,既清除了自己在帮内的对手势力,又给叉立功的机会,让叉留在自己身边。

没多久,帮内怀疑有内鬼,罗故意在帮众和叉面前演戏,(就是上篇的GIF)被扭断脖子的家伙是诱饵,开黑枪的家伙是替死鬼。罗既能在帮内兄弟面前树立威信,又能给叉卖好,让叉以为自己取得了罗的信任。

但是叉钢管直,罗怎么引诱都不上钩,反而被叉以为罗发现了自己卧底身份。

最后,两人在一个火车桥上对质(BGM :I will always love you)(我:火车桥?为什么是火车桥?黑帮港片不是都喜欢在天台吗?基友:就是因为在天台的太多了!我们就要在别人想不到的地方!)被尾随的杀手开枪打中,双双坠落江中。

其实两人都没死,罗把叉救上岸,(我:那不是跟美队2里面巴基救史蒂夫一样?基友:对对对!就是这样!而且罗还可以给叉人工呼吸啊!)看着昏迷的叉。镜头给一个罗远走的背影的远景。旁白:其实,我不愿让你知道,我爱你。

结束第一季!(我:什么?意思是还有第二季?!基友:废话!他们还没有在一起,怎么结束?!)

第二季

叉最后拿出罗留给他的证据,整垮了帮派,抓了很多人,包括罗。叉回归警队,立大功,成为英雄。

罗的律师反复奔走,推翻对罗的所有控诉,罗无罪释放。

罗出狱后又去找叉。(基友:这里可以加入很多感情纠葛,可以上肉啦~)

罗的律师发现他们又纠缠在一起后,黑化了。(我:等一下,这个律师是第二季引进的常驻角色?基友:没错!)

最后的最后,罗终于和叉在一起了。(我:等下,其他剧情呢?基友:想不出来了。)

两人在海边啊或者是山上看夕阳。(我:为啥是海边或者山上?为啥是看夕阳?基友:因为我喜欢!)旁白:罗:其实,我想让你知道,我爱你。
叉:早就知道了,傻瓜。(我:大力小海豹鼓掌5分钟)

基友:还有主题曲呢?

我:什么??

基友:主题曲:我不愿让你一个人(第一季),电灯胆(第二季)。

基友:而且片名我都想好了!

我:还有片名?!不是黑帮老大的情事吗?

基友:是《我不愿让你知道,我爱你》。

我:太文青了吧?!

基友:可以用其他语言啊。

然后,基友就用英语,德语,法语,泰语,粤语,壮语,客家话,分别把片名说了一遍。

我(极度震惊状):你这么强!!!为什么不自己写?!

基友(理直气壮):因为我懒!

@nothing-but-slash  @以日光的名义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