锻炼身体·变成一条咸鱼·墙头

我家墙头千千万~

【罗叉】黑帮毒贩片段
心急的我,自己写出来了……原谅一个英语不好的起名废……

“砰——”

“砰——”

炎热的夜晚一丝风都没有,时不时闪灭的路灯照亮漆黑的小巷,巷子里隐隐传来的击打肉体的声音。偶尔路过的行人听到,都在墙角抽烟的目露凶光的小混混的注视下,缩着脖子飞快的离开。

“砰——”

灯光昏暗的巷子里,一群混混正对着一个男人拳打脚踢,不时传来男人断断续续的呻吟。

“够了。”Rollins出声喊停了手下,“现在,道格,告诉我卧底是谁?”

被打得偏体鳞伤男人已经无法抬头回答。

“啧啧啧啧……”Rollins故意做出悲伤的表情,一边可惜的摇头一边踱步走近男人,“道格道格,可怜的道格,说吧,说出来,说出来就可以回家了。你可爱的女儿和美丽的妻子正在家里等着你呢。想想她们,想想她们,想想……”说着他掏出了手机,播放视频,弯下腰将手机凑近了男人。

“看啊,道格,看看!”Rollins拽着男人的头发向后扯,逼迫男人睁开充血红肿的眼睛看着手机。

男人看到视频的瞬间瞪大双眼,喉咙里不断发出“嗬,嗬,嗬”的声音。

“现在,亲爱的道格先生,告诉我,谁,他妈的,是,卧,底?”

“嗬……”

“说吧,来,小声的说给我听,只有你和我知道,说……”Rollins走到了男人的身后,低声说着,弯腰环住了男人的头,偏过头做出倾听的样子。Rollins的身体刚好挡住了手下看过来的目光。

“哦……好的,好的,我知道了。来,我现在就送你回家。”说完,Rollins扭断了男人的脖子。

站在旁边的混混撇着嘴,露出不忍的神情。

Rollins转身,一步步逼近一旁看完灭口全过程的Rumlow,“他告诉我说你是那个卧底警察。”

Rumlow歪了歪头,说:“什么?”

Rollins继续逼问:“你有什么想和我坦白的吗?Rumlow。”

Rumlow耸耸肩,“Nope。”他顿了一下,接着说,“头儿,你知道那家伙在胡说八道吧。”

“可是将死之人不会撒谎,不是吗?”Rollins仍旧注视着他的双眼,想从他的脸上看出答案。

Rumlow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,他愣住了,他竟然在这个生死攸关的时候愣住了。

Rumlow知道此时强行辩解没有任何作用——眼前的人是尸山血海中走出来的大毒枭,能这么滋润的活到现在,靠的就是不信任任何人。

Rollins看着欲言又止的Rumlow,紧皱眉头的歪了歪头。

Rumlow不由得顺着他歪头的方向看去,正好看到Rollins背后有人从怀里掏出了枪。

事情后来的发展就像电影的慢镜头一样:Rumlow拉开Rollins,自己挡了一枪,开黑枪的枪手被击毙并被确认身份就是警察卧底,Rollins开始相信Rumlow并向手下承认他的地位。

可是,谁知道,枪手开枪真的是为了杀Rollins吗?




nothing-but-slash:

#罗叉# 脑了个精明狠毒的毒枭老罗 x 痞气十足的毒贩老叉,上下级倒置,罗成了叉的头儿,内容是叉骨被怀疑是警方卧底的情节,试着做了个双语搞成小电影的样子。

p2是两人卖萌(大雾)花絮 XD

 @孤光残影  @榔头  @以日光的名义 

评论(5)

热度(22)